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明拓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0-04-09 16:5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626

 

 

一、公司简介

陕西明拓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系统规划、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通信自动化工程设计、配网工程设计的电力工程企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业务范围以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力工程总承包业务、项目管理及配套服务为核心,逐步渗透智能电网、新能源、电厂及节能服务等领域。

自我公司拥有电力行业设计乙级、综勘乙级资质以来,且在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我们紧握时代发展机遇,构架起以西北、西南为主,业务范围可覆盖至全国各地的多元化电力工程服务体系,并开启了向海外进军的升级化发展战略。

为了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揽行业专家、精英为己用,同时还拥有一批年富力强的中年技术骨干及朝气蓬勃的青年技术人员。我们以“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质量为根”的企业服务理念,融入到自身发展的每个细节,凭借着“专业、严谨、高效、务实”的高性价比服务品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及青睐。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1

配网设计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工程专业及其他电力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西安

2

电气二次设计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

电气一次设计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4

土建结构设计

土木工程或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5

工程概预算

工程造价、工程概预算、工程预决算、工程施工与管理、土木工程等专业。

大专及以上

三、招聘条件

1、成绩优良,目前无不及格科目,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2,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符合招聘条件要求。

3性格开朗,诚实守信,踏实肯干,爱岗敬业,无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良行为纪录。

4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和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疾病。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请发送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证书扫描件、荣誉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等)发送至1056877748@qq.com邮箱,完成报名。

2、简历筛选:我公司按照专业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

3、组织面试:本人需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协议书、成绩单、获奖证书等原件证明材料参加。

五、薪资及待遇

1、入职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后,统一办理缴纳五险一金。

2、试用期为3-6个月,基本工资3000-4000。

3、薪资构成:基本工资+补贴(餐补、通讯补、出差补助)+项目奖。

4、公司按照国家规定,员工享受双休,婚产假及带薪休假。

六、联系方式

赵工:029-89550898/815    18706793623

邮箱:1056877748@qq.com

 

 

 

陕西明拓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