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北京中宸泓昌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招聘简章
时间:2020-05-06 16:1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724


公司简介

北京中宸泓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宸科技)是一家集科研、产品研发制造、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芯片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该领域的专业技术及服务型企业。

企业具备产品独立设计生产能力,设计的电力线载波通信芯片、通信模块、用电信息采集终端等产品具有全系列产品完整知识产权。企业现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集成电路布局设计专利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3项。

企业主导研发的ZC系列电力线载波通信芯片及模块是企业在电力线载波通信领域的核心竞争产品,保证嵌入式软件正常运行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系统集成度,降低生产成本。

 

招聘对象:

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本/专科30人)

 

基本要求:

l  学习成绩优秀、思想品德良好

l  党员、班干部、学生会干部优先

l  学习成绩优秀、思想品德良好

l  诚实守信、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有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专业:

l  硬件类专业:电气工程、电力电子、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制造工艺、机械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l  软件类专业: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l  自动化类专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自动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招聘岗位:

l  市场岗位:市场经理培训生、市场营销服务工程师

 

工作地点:

l  市场岗位:北京、陕西、广西、广东、云南、贵州、山东、辽宁、江苏、上海、山西、安徽、新疆、甘肃、青海、福建、河北、浙江、甘肃、河南、重庆、吉林、黑龙江、湖南、江西等省市

福利待遇:

l  六险一金

l  各类补助(电脑补助、通讯补助、差旅补助)

l  各类奖金(投标奖金、年终奖金、内部推荐奖金、市场提成等)

l  健康体检、节日福利

l  团队活动

 

招聘流程:

简历+近照(1寸)+成绩单→筛选→初面→二面→实习或签约

简历投递方式:

人力邮箱:hr@zc-power.com(zc后为中杠)

人事部专线:010-53518826。

(欢迎同学们投递简历,我们于近期统一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