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科美申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2020招聘
时间:2020-05-13 15:21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095

 

一、公司概况
西安科美申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原电科院的三产公司,公司设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主业以国内外机组调试、性能试验、涉网试验等发电和电网技术服务、技术监督、技术开发、发电、输变电及配电工程试验为主,;并着力发展电力工程管理、设计、安装、技术改造、技术推广、技术培训、技术转让、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业务。
西安科美申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成功完成了公司体制改造并建立了现代化管理机制,公司已逐渐成为全国一流的电力技术服务型企业。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经营财务部、生产技术部、市场部、质量安全部共5个部门和汽轮机、电站锅炉、电气、热工控制、化学环保五个专业研究室,拥有丰富的电力行业经验和较高的处理疑难问题的能力。
西安科美申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荟萃了一批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各类专业人才。电力生产和基建技术服务业绩突出、工作作风严谨,取得火电工程调试甲级资质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在直接空冷汽轮机组、循环流化床锅炉、联合循环机组启动调试方面具有大量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公司今后的发展战略是:西安科美申电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扬“团结、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以技术为纽带,以人力资源开发为重点,以科学创新为手段,开发一流的技术,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效益。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 人数

电气调试工程师 3

汽机调试工程师 3

 

锅炉调试工程师 3


热工调试工程师 3

三、招聘要求

1、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能适应国内外出差工作性质,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成绩良好,过英语四者优先;

3、体检证明身体健康,适应电力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四、公司待遇

1)底薪+岗位津贴+技术补贴+伙食补贴+工龄工资+出差津贴(岗位等级不同薪资待遇不同),具体面谈

2)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五、 公司优势

1)晋升机制:尊重人才,能力为上。多劳多得原则,每半年对所有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测评,根据测评结果提升岗位薪资待遇。

 

2)平台广阔:公司同国内多家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长期合作关系;具有成功的国外项目管理及调试经验;大型发电机组调试技术储备深厚。

 

3)员工培训:公司具有一整套的专家系统支撑,,技术交流总结经常化,新技术调研和学习常抓不懈。

 

4)氛围:和谐、轻松、信任、合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1114388 手机:18502996413

招聘邮箱:kmsxa029@163.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逸翠园i都会,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