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昊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5-28 10:0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204



一、公司简介

西安昊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从事电力、能源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9年12月。

昊志新能源针对智能电网,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输配电设备:环网柜、环网箱、一二期融合环网箱、柱上断路器、一二次融合断路器、高压开关柜、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充电桩、站所终端(DTU)、馈线终端(FTU),以及智能计量自动化系统、高压计量系列等产品。昊志新能源除研究创新自主产品外,还代理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结合国内实际需求对国外的先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改进和创新,并负责其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与维修服务。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道、合作共赢”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和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二、招聘需求

1、岗位:销售运营专员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电力产品线上/线下销售

2)负责公司产品演示,拜访电力企业客户,维持/扩展客户

3)执行项目合同管理、项目履约管理、应收账款管理等工作

4)投标前期准备工作(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标书制作、投标等)

5)承办各项商务工作,协调与上下游合作单位进行联络,推动跟踪项目进展

6)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事项,处理公司各种日常工作。

4、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对销售工作充满激情,喜欢自我挑战,具备较好的抗压能力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应届毕生,男女不限

4)适应短期出差
三、薪资待遇

公司实行结构薪酬制。公司的薪资结构包括一级构成和二级构成。一级构成包括固定工资、浮动工资、保险与福利三部分。固定工资:固定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浮动工资=绩效奖金+销售提成。

新员工在试用期内,执行月固定薪酬,按所审批的初定岗位薪酬等级标准的80%计发,但不参与绩效奖金或销售提成的分配;对于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则根据具体情况给予适当的实习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3630237585

邮箱:2890187065@qq.com或haozhi2019@dingtalk.com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