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喀什宝润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5-29 10:4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9692




一、关于我们

 喀什宝润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为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85)子公司,成立于201829日,注册资本壹亿伍仟万圆。业务涉及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城市污泥等各类低值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城镇供水、污水、清洁供暖项目的投资、建设及智慧化运营;高速公路等交通设施及配套产业的投资、建设、运营;工程设计咨询等专业化服务。

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以专业化为引领、市场化为驱动的全国性环保产业领军企业,公司坚持标准化、生态化、智能化理念,积极推进产业与资本市场对接,战略布局固废处理、智慧水务、装备制造、设计咨询、工程总包、交通物流等业务领域,统筹实施静脉产业园建设运营、污水治理等重点项目,大力构建以上市平台为核心、联接产业链各类市场主体的环保产业生态圈。

与此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的力度、速度、广度,不断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合作,加快推动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凸显。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部门

序号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招聘条件

备注

程部

1

副控

9

1、机电一体化、电力、环境工程、热动工程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成绩优良。


2

巡检人员

9

1、制热能、电力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成绩优良


3

垃圾吊操作员

4

1、具有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应届毕业生;

2、掌握常用设备管理知识,了解安全环保相关知识;
  3
、持有吊车特种作业操作证优先录用;
  4
、掌握垃圾吊操作、设备基本故障判断技能。


4

化水

值班员

3

1、具有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应届毕业生;

2、掌握电厂化水专业理论及实践知识。熟悉电力系统技术法规、规程和标准及电力生产过程等专业知识;

3、具有较强的判断决策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廉洁自律精神。


5

滤液值班员

4

1、环境工程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熟悉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流程,了解各系统运行的基本原理及操作规程;具备一定的污水操作技能;

3、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待遇福利

1、实习期三个月

2、转正后,按照公司薪酬体系发放。

福利如下:免费提供食宿,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节日福利,带薪休假,生日福利,食宿交通补助,高温补助,夜班补助等。

四、公司优势

1、晋升机制:灵活机动,尊重人才,能者为上。公司每半年对所有岗位技术人 员进行专业测评,根据测评结果重新定岗,并给予相应的薪资待遇。

2、员工培训:公司不定期地对技术人员进行岗位和技能培训,技术交流常态化,努力使技术人员在掌握本岗位的专业技术外,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多面手,为员工今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3、公司氛围:和谐信任,团结活泼。

 

五、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获得的各类证书的扫描件以“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命名,发送至chengfawujie@163.com邮箱,完成报名。

2、简历筛选:我公司按照专业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

3、组织面试:详细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等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两张。

六、联系方式

电话:15569133798 吴女士

招聘邮箱:chengfawujie@163.com

公司地址:新疆喀什市吐曼路1号财富大厦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