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西安电专毕业班开学补考清考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0-05-25 17:30    发布者:段军丽    浏览量:9541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西安电专针对2017级毕业班将开学补考和清考工作安排在5月18—21日之间进行。为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西安电专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确保试题准备、试卷印刷、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安排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本次考试历时4天,共安排考试23场次,涉及课程67门,参加考试学生437人次,其中补考415人次,清考22次。教务部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和管理,保证考试严肃公正,杜绝作弊现象。

   针对本次补考和清考,教师仔细核对补考和清考学生信息,以防止学生漏考,把补考和清考安排在协同办公上发布电子公告,同时也发到各系部的微信群里;在校园外网上提供补考和清考课程及时间的查询,考生可以方便地查询到自己各门课程的补考和清考时间和教室,做到不让一个学生漏考。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每次开考前,都要求监考教师对学生重申考场纪律。监考教师认真监考,杜绝学生作弊的机会。本次补考组织严密,监考、巡考严格认真,考风考纪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端正。

   西安电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开展“学风、考风”教育,以保证学校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端正的考风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