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卫市麦垛山新能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介
时间:2020-06-05 08:4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767



一、公司简介

中卫市麦垛山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建集团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成立。本公司风电工程总投资约14.3亿元,注册资金2.8亿元,2019年已投资4.3亿元。工程已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全部投产发电。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及相关业务,公司设有生产运行部、工程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和财务部。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描述

任职资格

运检值班员

5

负责监控风场设备运行情况,了解各设备运行参数,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专科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性别男;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通讯工程、风力发电相关专业。

三、薪资福利

1、工资结构:月度工资+月度绩效+年终奖励。

2、工资执行:月度工资标准3500-5300元左右。

3、其他:试用期三个月,转正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食宿: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员工宿舍

四、晋升通道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及发展平台的建立,有完善的知识与技能培训体系,采取横向晋升和纵向晋升结合的原则,员工可以沿一条通道晋升,也可以随着发展方向的变化而调整晋升通道。

晋升需具备的条件:

1.具备好高职位的技能;

2.相关工作经验和资历;

3.在职工作表现及职业道德;

4.具有较好的适应性和潜力。

五、面试流程

1、简历发至邮箱1220301479@qq.com,公司将简历收集汇总;

2、三天至五天内电话逐一进行沟通了解,确定意向后选择视频面试或现场面试。

公司地址: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康乾雅苑7号楼110、111室。

联系电话:0955-8705866

联系人:王主任199095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