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天翼丰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6-10 14:44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657


公司简介:

西安天翼丰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天翼丰智慧能源)主要从事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开发及运维工作,成立于2018年12月28日,是国内非传统电力行业的专业运维公司。  

天翼丰智慧能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光伏电站运维、电站检测评估、监控与大数据应用、智能电站软件开发应用等“一站式”的智能光伏电站资产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天翼丰智慧能源依托一支具有技术创新和精益管理的团队,秉承“安全、透明、高效”的资产运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集约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资产运营服务,全面提升和保障资产运营的规范化、精细化、集成化水平,确保客户清洁能源资产的收益最大化,为清洁能源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服务。

至目前, 天翼丰智慧能源在延安市与陕西省某大型国有企业合作在延长、吴起、黄陵等地承揽光伏电站运维工作。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光伏扶贫电站运维实习生

3

1000元/月

光伏扶贫电站值班员

3

3000-5000元/月

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季度绩效+年度绩效+外勤补助+加班费+五险

其他:可调休、定期组织团体活动、进行相关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

新员工在试用期内,执行月固定薪酬,按所审批的初定岗位薪酬等级标准的80%计发,

对于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则根据具体情况给予适当的实习补贴,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满转正为值班员。

上班时间:上二十休十

专业要求:

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18291159117(手机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10789370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