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华星电子集团有限招聘简章
时间:2020-06-24 08:3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2044


公司简介

       陕西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国营第795厂)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三大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之一。现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120余人。公司下设14个专业分子公司,拥有六条军品生产线,四条贯国军标线。低压氧化锌压敏电阻器贯军标线和硫化铅红外探测器贯军标线为国内唯一。

       公司具有军工科研生产五大证,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咸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防三级计量中心和CNAS认证检测中心,是省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省级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主要研制和生产以电子功能陶瓷为基础的电容器、压敏电阻和装置瓷及各类电阻器;以压电技术为基础的石英晶体元器件;以敏感技术为基础的红外光电器件;以电子产品制造为基础的工业窑炉、电子专用设备和仪器;以新兴产业为基础的锂离子动力电池Pack、北斗天线用微波介质陶瓷材料、高导热铝基覆铜板、电源模块、射频组件等产品。

面对新时代,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华星集团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在现有元器件、电子材料的基础上,正向应用领域、高附加值产品延伸,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招 聘 简 介

关于招聘惠华公司生产线工作人员的通知

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充分发挥军工科研生产平台优势,增强发展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公司近期与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改造提升集团现有的表面贴装石英晶体器件生产线,成立以开拓军民品市场为主的陕西惠华科技有限公司,现因生产发展需要,特招聘生产线工作人员。

(惠伦公司简介: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频率控制与选择元器件)表面贴装石英晶体谐振器、振荡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拥有全自动生产线30条,以生产1210/1612/2016/2520/3225等世界先进技术产品为主,90%以上产品出口。)

欢迎有意向的人员踊跃参加。

1、 招聘岗位:

生产线操作人员。

2、 专业要求:

电子、通信、控制、机电相关专业。

三、招聘人数:30人。

四、待遇:面议,缴纳社保。

五、工作地点:咸阳市渭城区

六、应聘方式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16号

联系人:王女士         邮编:712000

联系电话:029-33786329

E-mail:rlzyb79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