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06-30 14:5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9564

    


    一、公司概况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公司是国家级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科技部依托建设的生物质热化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环境工程设计、咨询、营运和电力工程(火力发电厂)设计四种甲级资质,还拥有一家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主构建的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公司目前是全国生物质电厂布局最广、项目建设点最多的企业,也是产业链最完整,拥有千万亩林地资源支撑的上市公司。

二、主营业务

公司目前主要以生物质发电、生物质制油业务为主,并涵盖能源林基地、大气污染治理、能源工程EPC、城市固废处理等业务。未来,上市公司将以“生物质能”为核心,兼顾发展“风力发电”、“水力发电”、“页岩气”及“煤制天然气”,形成五大清洁能源业务板块,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平台。

生物质发电项目公司:46家已运营、7家在建

风电厂:5家

水电厂:2家

三、2020年校园招聘及岗位需求

 

类别

专业

学历要求

拟招聘

人数

备注

生产技术、

调试类工程师

能源动力与工程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热工(热控)、测控及检测技术(热控方向)、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热动、集控运行、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力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的学校/院 学生会、团委干部可优先考虑录用)

12

公司各电厂(重庆、四川、陕西)

 

四、员工福利

1、薪酬:依据公司岗位薪酬制度规定给予具有市场竞争的薪酬。

2、奖金:依据公司岗位薪酬制度规定给予相应岗位具有激励的工作奖金(定岗后享有工作绩效奖金)。

3、其他福利待遇:社会统筹保险、住房补贴、司龄工资、个人办公通讯补贴、班车、工作餐、免费体检、团队旅游、贺仪、过节慰问金……以及更多我们持续完善、提升的福利。

4、新员工的见习期为半年,入职半年后进行定岗考核。优秀员工可参加公司进行的提前定岗考核。

五、应聘方式

1、请将应聘简历投递至以下电子邮箱:1024910537@qq.com

2、应聘简历筛选、审核

3、面试(网络视频面试)

4、拟录用候选人资料审核及录用审批签订

5、签订《签约承诺书》、《就业协议书》

6、新员工报到通知

7、新员工报到、入职体检、入职手续办理及培训

 

校园招聘联系人及电话:黄安丽1398359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