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上海微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7-01 11:1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936



公司简介:

上海微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维的科技企业,股东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具有30多年电力行业从业经验,长期从事国家能源产业政策研究和国家能源集团规划编制,担任过国有上市公司高管和大型国企电厂厂长,具有战略思维和丰富的电力工程、生产管理经验,成功开发了上海市大型地面可移动光伏电站。微焓能源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未来将依托能源互联网技术,专注于光伏项目开发和运行维护。微焓能源将秉承以人为本,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为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熟悉电力运维相关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对倒闸操作等相关工作熟悉,具有发电设备实操经验。能熟练进行电气倒闸操作和事故处理,能判断和鉴定常见电气设备故障和缺陷。能及时发现设备异常缺陷及故障情况。

具备输变电专业知识。风电场的变电站内的运行维护工作,具备事故处理及电网相关业务的能力。要求有电气、新能源及相关工作背景。

员工入职后,企业将为其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按照值班员、实习值长、值长、站长助理、站长的通道进行培养,为每位员工提供成长成才的平台。

任职条件:

1、应届毕业生电力相关专业。

2、有特种作业操作证高压类、登高类优先。

岗位职责:

1、主要在电站学习日常生产运行、维护的工作;

2、在师傅的指导下参与消除电站日常设备缺陷;

3、学习发现设备存在的简单缺陷;

待遇:

1、现场值班期间提供值班宿舍。

2、工作期间20天休10天。

3、月收入按照4000-5000元执行。

4、上班期间单位解决工作餐。

5、入职后办理社保,购买人身保险。

招聘人数:风电场运维值班员6

工作地点:陕西省延安市龙县风电场

 

其他说明:

1、应聘毕业生应携带如下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就业协议书原件、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将取消应聘者的相应资格。

应聘过程提供虚假信息的,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伪造、涂改学历、学位、专业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虚报在校成绩,在应聘过程中作弊,隐瞒个人真实情况的;破坏招聘和工作秩序,在社会、网络及其他媒体上造谣生事、发表不实言论的;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18516041753

公司邮箱:1938911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