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国家电投集团黄河水电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07-06 15:3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997

 

一、公司概况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河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集团)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成立于1999年10月。目前主要从事电站的开发与建设,电站的生产、经营、测试及检修维护;硅产品和太阳能发电设备的生产、销售;铝锭、铝液、铝合金及铝型材的销售;炭素制品的销售及矿产资源开发等业务。

黄河公司成立以来,在地方党委、政府和国家电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黄河上游水电资源和中国西部新能源开发,积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产业分布在青海、甘肃、宁夏、陕西等省(自治区)。目前,电力装机投产规模为1795万千瓦,拥有黄河龙羊峡、拉西瓦、公伯峡、盐锅峡、八盘峡、青铜峡和大通河流域、陕西嘉陵江等水电站17座。

在青海、甘肃、陕西等地开发光伏并网电站和风电场,已形成新能源发电能力580万千瓦;推进青海省两个千万千瓦级可再生能源基地建设;在青海西宁建成年产2500吨电子级多晶硅、年产1.2亿片硅片、60万吨电解铝和30万吨炭素项目、热力115吨/小时;在西安、西宁两地建成年产太阳能电池1000兆瓦及组件600兆瓦生产线。截至目前,黄河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5678亿千瓦时,资产总额达1075亿元,清洁能源占比93%。成为国家电投集团的骨干产业集群。

多年来,黄河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17年荣获“青海省财政支柱企业”称号。2010年8月,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荣誉称号。2018年,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黄河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营造人才选拔、培养、激励、晋升的良好环境,建立职业生涯发展双通道体系,搭建人才全面发展的广阔平台。真诚欢迎有志到黄河公司工作的莘莘学子前来应聘,施展才华,与企业共成长,谱写自己壮丽无悔的人生篇章。

二、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理工科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人。

因青海省所在地域为高原地区,为确保人员稳定,招生对象主要以青海、甘肃生源为主。

三、工作实习单位

西宁发电分公司:隶属于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黄河公司第一个建成投产的火电项目。厂址位于青海省湟中县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西区内,距西宁市区约45公里,厂区自然地面标高约2471m。

四、薪酬保险

薪酬待遇:正式录用上岗后,工资范围在5000以内(应发工资),薪级及待遇也可按各单位岗位动态管理办法调整。

保险福利:严格执行国家劳动法规,为员工缴纳“六险两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含大病)、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提供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等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河公司人力资源部   韩老师

电话:0971-6322386    手机:18997169833/13327663390

简历投递邮箱:405294747@qq.com

通信和邮寄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资部韩老师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