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库车景胜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时间:2020-07-16 16:5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9571


一、公司简介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启迪环境”)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置工程系统集成和特定地区市政供水、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及运营服务。是目前A股市场唯一一家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置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826),连续两年获得“上市公司中国成长百强”等荣誉。

库车景胜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是启迪环境专门在库车市注册成立的投资、建设、运营阿克苏地区静脉产业园(东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公司,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3.49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05亩。项目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900吨,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日处理规模为600/日,配套1×10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扩建规模为300/日;建成后将全面解决库车市及周边生活垃圾处理难题,实现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公司计划20212月投产。

二、招聘岗位、工作地点

   运行学员      10      男女不限    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

三、招聘要求

1、热能动力、集控运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厂化学与环保技术等专业。

2、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沟通表达能力

3、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可接受倒班工作。

4、身体健康,无不宜参加电力生产岗位的工作。

四、薪资待遇

学员期薪资3000/月,学员带薪培训,培训结束后根据培训结果定岗定薪。

入职五险一金,餐补,员工公寓,高温补贴,生日福利等。

员工宿舍配备食堂、健身房、娱乐室、篮球场等。

 

联系人:陈健          联系电话:13609372420

  箱:8343539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