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召开九月教学例会
时间:2020-09-02 18:19    发布者:王宏波    浏览量:7353

8月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光辉主持召开9月份教学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管理工作。

会议就2020-2021第一学期的整体教学安排、排课、教材发放、补考工作、选修课工作、期末考试工作以及2018级、2019级学生报到注册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军训、教学等有关工作逐项部署强调,要求各项教学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要求,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所有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校。返校后要服从学校管理规定,配合管理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做好自我心理疏导和自我防护,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朱光辉要求:一是新学期全部课程都不安排合班授课,固定教室采用小班授课方式,同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上课时间,错峰上下课,分批用餐;二是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实验实训室、图书馆等场所,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真实情况,关注细节、解决问题;三是制定学校思政课程建设方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利用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努力培养德才兼备、服务祖国电力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