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宁波中科绿色电力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时间:2020-10-20 11:5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280

      

宁波中科绿色电力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市镇海区,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由中科院直属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镇海区环卫保洁中心共同投资组建,原项目建设规模为两炉两机,总投资为2.4亿元,采用BOO模式运作。项目于2005年10月12日开工建设,于2007年1月底投入运行。二台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日处理垃圾为800t/d,配有2

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主要负责处理镇海区、江北区、高新区及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生活垃圾。

    中科集团在“十二五”期间,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提高环保排放指标,新增投资2.5亿元对宁波中科绿色电力有限公司原项目进行技术改造,用2×600 t/d的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生产线,替代原来2×400 t/d的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处理线,处理规模达到1200吨/天,为垃圾处理实现“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作出应有的贡献。现应发展需要需招下列岗位人员: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人数

锅炉运行

大专以上

热动或集控运行专业

6

汽机运行

大专以上

热动或集控运行专业

5

电气运行

大专以上

电力相关专业

5

化水运行

大专以上

电厂化学专业

3

渗滤液处理运行

大专以上

环境工程

6

以上人员在实习期公司发放2000元/月的生活补贴及餐费和夜班津贴,毕业后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后晋升为值班员。

公司提供集体宿舍、有餐费和夜班津贴等。运行人员实行四班三倒。

应聘毕业生要求

Ø    所有应聘毕业生在学校需成绩良好,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

Ø    热爱环保事业,愿意从基层做起,心态积极,诚实守信;

Ø    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Ø    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所需专业;

Ø    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荣获过奖学金或担任过院系、班级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应聘人员需准备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好以下求职材料:详细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各一份。

附:应聘材料装订顺序

A、简历(1寸照片为宜)

B、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C、身份证复印件(/反面均复印)

D、其它证书复印件

毕业生薪酬 、福利

所有毕业生经公司面试合格后才能正式录用。一旦录用,公司将提供在当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教育培训机会。毕业生薪酬含基本工资、月度奖金、年度中期奖、年终奖以及福利。

公司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努力保障员工全面的生活品质,公司的福利体系主要有以下项:

学习、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工作餐、宿舍、生日礼物、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先进疗养等等。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优秀员工晋升机会多,发展平台宽阔(集团环保板块下属项目9个,遍布全国各地),公司秉承中科集团“团结、求实、创新、奋进”的企业文化,诚挚邀您加入宁波中科!用我们的智慧和劳动“服务社会、回报股东、报效祖国”。

联系方式

联系人:祝女士

电话:15967179467(微信同号)/0574-865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