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杭州红山热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20 17:0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505


 杭州红山热电有限公司地处杭州市萧山区红山农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现有员工150余名,是首批被国家电力部评为安全、文明双达标的热电企业,多次获得省市文明、节能先进单位等荣誉,是区域内知名的公用热电企业。

公司始建于1992年,现有生产规模为4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和222MW背压汽轮发电机组,125MW抽凝汽轮发电机组,年发电能力3.75亿千瓦时,年可供汽270万吨。2020年公司又扩建新增125MW抽凝汽轮发电机组专供中温中压蒸汽。公司面向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女装园、南阳街道、红山农场、红垦农场、钱江农场及周边有效供热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提供集中供低压蒸汽、中温中压蒸汽、集中供压缩空气等服务,目前已有汽(气)用户200余家,热网管线总长100公里,压缩空气管线总长10公里。

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提高企业的自动化管理水平,企业的建设目标是:建设专业一体化,控制自动化,管理智能化的现代化企业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和形象,打造花园式工厂。

一、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思想品德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愿为红电事业贡献力量,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2招聘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等相关专业;

3学历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

4成绩要求:主要科目应及格以上;

5地域条件:浙江省内及周边生源优先考虑。

二、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主从事岗位为电厂集控运行人员(发展方向为全能值班员)和检修技术人员。入职后实行六个月见习期(含三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专科4000/月,本科4500/月,转正后集控运行人员年薪9万元以上。公司实行机、电、炉多专业全能值班员运行模式,鼓励员工在掌握本专业的基础上自主跨专业学习,并对通过第二、第三专业考核人员,根据掌握的专业情况,实行跨专业奖励(最高可在原岗位收入基础上提升年收入3万元)。

公司免费提供标准间住宿,职工餐厅、文体中心、公共浴室等生活服务配套设施齐全,为员工缴纳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险及工龄补助、年终奖金、定期体检、全员旅游、免费工作餐、节日礼物、生日蛋糕等其它福利待遇。本科以上学历入职后可享受杭州市新引进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本科1万元,硕士2万元,博士3万元。

三、简历投递

应聘学生请将个人简历、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各项证书等应聘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3374922@qq.com

、联系方式

人:倪先生

联系电话:0571-22873507  13157155024

电子邮箱:113374922@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hsr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