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浙江浙能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22 16:04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927

        一、公司简介

浙江浙能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电力工程技术公司,为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23)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市国家高新区,下设宁波、台州、温州三家分公司。

公司拥有承揽300 MW—1000 MW发电机组的A级检修及专业系统维护的丰富经验。电力设备检修服务涵盖了浙能集团所属的十多家电厂,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逐渐向市场化、高端产业链、集约化工程项目延伸,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在创建企业服务品牌的同时,注重企业的社会效益和员工的培养,坚持以人为本,特别是一线员工的技能提升和个人职业发展。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

3.善于沟通,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本岗位相关的计算机应用水平;

4.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5.无重大违纪和违法、犯罪记录;

6.具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具备一定的问题分析判断以及解决能力。有相关实习经历、技能等级(专业上岗)证书者优先。

具体岗位报名条件详见岗位要求,特别优秀的,专业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设置、专业要求、工作地点及招聘数量如下:

(1)岗位:汽机设备检修维护,若干

要求:热能动力装置、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分公司所在地点: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温州市乐清市磐石镇。

(2)岗位:电气设备检修维护,若干

要求: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及自动化技术、继电保护、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分公司所在地点: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温州市乐清市磐石镇。

(3)岗位:锅炉设备检修维护,若干

要求:热能动力装置、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分公司所在地点: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温州市乐清市磐石镇。

(4)岗位:仪控设备检修维护,若干

要求: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分公司所在地点: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

(5)岗位:检修综合辅助,若干

要求:焊接、起重、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分公司所在地点: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温州市乐清市磐石镇。

四、招聘程序

1.宣讲会

组织开展专场宣讲会,介绍公司情况、招聘岗位、职业发展、薪资福利等相关内容。

2.报名

有意向的人员填写《招聘登记表》,并将登记表和成绩单复印件交至招聘组处。如个人简历、职称(技能)证书、其他资质或获奖证书(包括但不限于)等相关材料上交复印件。

3.资格审核

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步审核,在符合报考条件人员中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4.面试

当天组织参加面试。

5.通知录用

通知拟录用人员在三方协议上签字并上交给招聘组。

6.签订三方协议

公司签订三方协议,报上级单位盖章同意后,将三方协议统一寄回学校,由校方签订协议。

7.实习、体检

组织拟录用人员到公司开展实习,并做好体检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待定。

8.上交材料

毕业后,拟录用人员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学历认证报告、职称(技能)证书、其他资质或获奖证书(包括但不限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形成PDF文件,文件名格式为“报名岗位_姓名.PDF”,如“XX岗位_张三.PDF”,通过邮件形式发至招聘联系人。

9.签订劳动合同

按照相关法定程序,与正式毕业的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待遇

薪酬待遇根据本人的工作岗位、业务技能、工作量确定,月薪6K-13K。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等。

六、其他

1.应聘人员必须对自己应聘时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或成绩,已经聘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2.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我单位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3.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先生

联系电话:13646613000  座机号码:0574-81877875

联系邮箱:jinshengcan@126.com

 


附件:浙江浙能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