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SCHOOL NEWS

首页 >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陕西省教学名师——雷鸣雳
时间:2019-11-25 15:05    发布者:    浏览量:26425

微信图片_20201106151103.jpg


雷鸣雳,男,1971年出生,教授,博士,第十一届陕西省教学名师。2004年、2010年先后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并分获工学硕士、工学博士学位,1994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学院并于同年7月分配至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任教。

研究领域:主要从事系统优化及预测方面的研究工作。

主讲课程:《热工保护及顺序控制应用》《过程控制技术》《电厂热工自动控制系统》。

基地建设:主持完成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火电机组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热能动力基础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的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教学研究:负责完成两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分别为“电力技术类专业课程体系中公共基础课设置的探索与实践”和“高等职业院校电力类专业开发及建设研究”;参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两项,分别为“以课程开发为切入点的教培融合探索”和“工学结合的课程建设与管理”。

教材编写:编写公开出版教材两部,均为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推荐教材。

论文发表:先后在国内外期刊、学术会议发表论文14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8篇。

个人荣誉:

2018 年第十一届陕西省教学名师;

2017 年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先进工作者;

2014 年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先进工作者;

2012 年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2007 年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迎评创建”先进个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陕西省教学名师——毕潇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