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华盛锦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1-26 15:0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359

 

 

陕西华盛锦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7月17日,注册资金2000万元,具有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承装四级、承修四级,承试四级资质,主要从事输配电工程和市政工程施工等相关业务。

公司招聘职位信息如下:

招聘职位:

建筑施工现场管理2

1.负责施工现场的施工技术及工艺管理工作

2.负责施工现场的工序协调、进度控制管理工作

3.拟定编制施工单位的施工规范及要求

4.电气设备交接试验、预防性试验,电气一次、二次设备故障诊断修复处理,编制电气设备实验报告

5.熟悉电气实验操作规定、安全规定和试验方法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电力电气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电力施工现场管理经验,熟悉电力设备、电气元件性能

3.勤奋、务实、积极、上进;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技术(质量)员6

工作职责:

1.负责确保工期、进度、质量、安全、环境、创建文明工地目标的实现。

2.负责工程施工进度计划的编制及施工方案和质量计划的实施。

3.全面负责项目部施工项目的施工,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标准、操作规程进行施工,合理安排工序,确保产品质量。

4.全面负责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保证措施,组织管理班组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

5.组织贯彻实施国家和上级各项技术标准、规定、规范和技术质量管理制度,对项目技术工作全面负责。

6.负责组织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的交底及实施过程中的检查、监督工作。熟悉施工图纸及工程的质量要求、分项工程衔接和材料规格、质量要求。

7.负责组织施工图纸会审,向有关人员进行施工技术、测量、质量、安全交底,制定施工技术和安全生产措施。配合各管理人员解决施工现场存在的难点或重点技术事项。

8.负责组织施工项目的质量评定,并参加隐蔽工程验收和分项分部工程的质量评定与验收。                              

9.负责组织按编制竣工资料的要求收集、整理各项资料,参与工程的结算审定工作,提供各项经济技术签证资料。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大专(含)以上学历;

3、会测量、熟练使用CAD制图;

4、电力工程系相关专业;

5、有二级建造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资料员

1.负责各项目开工、施工、竣工资料的编制

2.收集和项目相关的其他资料

3.资料归档,规划工程资料归档的顺序、方法、分类

4.供电手续资料的编制

5.独立完成公司标注制作

6.数量使用办公软件(CAD制图软件)

电力工程预算员

技能要求:

预算编制,结算,标书制作

岗位职责:

1、负责预算编制及对项目成本的预估复核任务,并依据实际经验对照实际成本,做出剖析;

2、与甲方成本进行项目谈价,定价及签订负责合同;

3、负责快速、准确地编制投标预算书,并审核技术的符合性;

4、负责审核外包工资方量单数量、单价,分包单位的工程量、单价;

任职要求:

1、熟悉施工图纸、设计施工方案、施工文件,招标文件、相关法律法则,充分掌握项目工程承包范围及经济条目;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年及以上工程预算经验;

3、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项目助理

岗位职责

1.熟悉供电手续办理流程;

2.协助主管做好项目内内务,

3.协助主管完成项目,及管理项目

4.完成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5.妥善管电脑资料,不得泄露。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

2.熟悉Office各类办公软件;

3.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喜欢且善于与人交流;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资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奖金+五险一金(有话补、交通补助、餐补)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10号天地时代广场1幢2单元21212室。

工作地点:西安市

工作时间:平均工作时间8小时每天,双休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女士 

1、简历发至邮箱1214206558@qq.com

2、联系方式:1879274456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