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圆满完成2020年自主立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
时间:2020-12-09 10:52    发布者:牛婷    浏览量:7333

近期,知识管理中心邀请学术委员会5名评审专家对学校2020年自主立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

评审的项目主要分为科技开发与应用类、管理创新类以及QC课题类。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向专家汇报了项目实施的背景、开展的情况,并向专家展示了技术报告、论文以及实物成果。专家们认真听取各项目汇报,对项目提出修改意见,针对部分具有可持续性研究价值的项目,提出了下一步研究工作思路建议。最终,专家们从各项目的资料完备情况、项目完成情况以及项目产出成效等多方面进行认真比选讨论,评选出优秀项目4项、良好项目6项,合格项目3项。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今年的项目成果各有特色。其中朱春强的《基于BP神经网络的电力防窃电应用研究》项目成果论文--《基于大数据的电力防窃电监测和预警》以其内容的专业性已经收到IE期刊约稿。张永恒的《装表接电培训教学微型模拟装置研制》研发并制造的装表接电培训用的模拟装置微缩模型,能够在保证培训质量的前提下可以有效的提升实训操作的安全性、增加培训灵活性,同时降低培训、实训成本,为学校带来实际经济效益。

下一步,知识管理中心将尽快根据评审结果完善收集各项目资料信息,年底前完成项目结算与资金支付,并按要求完成项目资料归档工作,以确保2020年自主立项项目顺利完结,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