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海吉焦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2-10 09:4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7262

陕西海吉焦蒲洁能化余热发电项目计划2021年四月底建成投产,现招聘相关岗位运行人员。

一、公司简介

 2019年为响应国家节能低碳环保的号召而成立陕西海吉焦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司牢牢把握"节能环保低碳经济、绿色发展"方向,以"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新能源企业"为战略目标,弘扬“低碳、节能、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着力奉献清洁能源,改善电源结构,履行社会责任。以一个多领域、实力雄厚的新能源企业不断展现出独具的魅力和风采。经营范围包括余热余压利用、电力生产、风电、光电、生物质能利用、电力技术研发、生产;分步式能源开发、微电网开发建设、电力销售;热力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节能技术开发、合同能源管理。

公司在余热余压利用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拥有一支从事余热发电业务大的专业研发技术凝聚了一批研发、设计、工程管理、经营管理等专业人才。可根据余热余压资源标定结果,量身定制,提出余热发电“一揽子”解决方案。

二、陕西海吉焦蒲洁能化余热发电项目详情

陕西海吉焦蒲洁能化余热发电项目(1 × 2 0 MW+ 1 × 6 MW背压式发电机组)位于蒲城县东南约 15 公里的渭北煤化工业园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园区内,新建电厂所有硬件设施一流,工作环境优越,提供职工住宿标准间,独立卫生间(被褥等个人用品需自带),职工用餐统一在公司餐厅自费刷卡(公司每月补助300元),电厂投产后实行四班三倒方式,每班8小时,值班员按集控全能值班员培训管理。

三、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28周岁,体检合格;

2、有热电厂背压机组工作经验者优先,招聘条件适当放宽;

3、应聘人员需统一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投递至邮箱hjjpcfgs@163.com

4、公司以电话方式通知到厂面试,面试通过后进行岗前培训、考试合格后以成绩定岗,员工根据公司需要享有岗位晋升的机会。

岗位定员及岗位薪资标准如下表

序号

姓名

工资标准

保险标准

专业要求

1

主值班员(4人)

5400

五险

电气、热动专业、自动化

2

副值班员(4人)

4500

五险

电气、热动专业、自动化

3

巡检员(若干)

3200

五险

电气、热动专业、自动化

4

学习人员(若干)

1800

五险

电气、热动专业、自动化

5

检修工(若干)

3600

五险

机务、电气、热控专业、自动化

 

四、联系方式:

电话:18647714959 (马) 工作时段:8:00-11:30,14:30-17:00

邮箱:hjjpcfgs@163.com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