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活动总结
时间:2020-12-25 19:47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9903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活动总结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培养同学们爱国奉献,勇于担当的美好品质。校团委于2020年12月10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团委组织部、宣传部书记副书记、电力系团总支副书记、动力系团总支书记。同时,各部门全体成员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致以慷概激昂的开场白,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比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的选手们准备充分,他们身着整齐、精神饱满,倾情讲述了如何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如何在思想上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深度,表达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同。

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的打分统计,评选出了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的获奖同学名单及名次:李子坚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焦博杰、谢豪同学并列第二名,宋佳欢、韩瑶博同学并列第三名。

演讲结束,由校团委书记进行总结点评,他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演讲稿的撰写、演讲的技巧等方面为选手提出了宝贵建议,既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演讲的技巧。

活动最后,评委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全场激情澎湃、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而且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信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同学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