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知识中心支撑公司企业管理创新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1-15 16:21    发布者:    浏览量:8328

20211114日,由陕西省电力公司公司企协主办、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0年度陕西省电力公司重大管理创新项目验收工作顺利完成。此次项目验收包含了省公司年度8个重点管理创新项目,省公司安监部、组织部、法律部、财务部以及各供电公司、直属单位的项目主创人员参加了现场验收答辩。其中,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完成的“国有企业一流党建工作实践教研室和示范基地创建与实践”项目也进行了汇报与答辩,并顺利通过了评委专家的验收评审。知识中心在此次验收会议的组织工作中表现出的专业精神与细致工作也得到了企协的高度认可与称赞。

认真准备显专业

知识中心在前期协助企协进行了公司80个管理创新项目的月度报告审查,并逐月编制月度通报。此次验收准备工作中,又积极完成了各项目成果资料收集、整理,专家打分与评审意见汇总工作,形成各类清晰、完善的成果信息,并在管理工作中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用认真、细致的工作显示出支撑工作的专业态度与能力,得到公司企协的认可。

细致服务保安全

此次验收正逢疫情严峻期间,为了确保验收会能够正常、安全的开展,知识中心提前做好了各项防疫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科隆公司沟通确认会议场所,配置各类防疫消毒物品,会前做好场地消杀工作,会中确保场所空气流通,人员有足够的安全间距离。另一方面,积极与主办方协调,通知各参会人员提供疫情防控相关健康状态证明,确保会场所有人员安全健康。

验收会议完成后,知识中心将继续协助企协完成会后的最终成果与评审意见收集整理,做好会议收尾工作,为2020年度重大管理创新项目实施管理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