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完成2020年度陕西省普通高校科技统计工作
时间:2021-03-24 09:28    发布者:罗静    浏览量:7187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对2020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安排部署,由知识管理中心牵头承担的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于3月18日全部完成,顺利通过省厅科技处的审核。

本次统计年报工作主要分为专项培训、数据采集、系统填报、材料审核上报等多个环节,通过科技统计系统平台进行填报。2020年12月,知识管理中心派员工参加了年报统计上报工作的专题培训会,认真学习领会今年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会议期间,学校参会人员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兄弟院校沟通交流,建立了业务联系,吸收兄弟院校有益的经验。在此基础上,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时间表,分门别类地搜集2020年度全校科研机构、科研人员、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经费等方面的一手材料,保证了数据处理和集中填报的按时完成。在完成系统的初步填报工作和书面材料及时报送之后,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教育厅组织的集中审核汇总工作,主动询问审核结果,根据反馈意见及时修改,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科技统计年报工作。

此次集中审核汇总工作对我校2020年度科技工作在机构、人员、经费、项目、工作量、成果、获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及近年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科技、社科管理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