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启动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20 11:36    发布者:张红莉    浏览量:8910

4月14日下午,西安电专2021年“沐浴阳光 香溢校园”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校本部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光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21年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的回信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沐浴经典 香溢校园”主题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朱光辉鼓励师生常读书、读好书,以“沐浴阳光 香溢校园”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为契机,探索建立有益于形成师生良好阅读习惯的长效机制,使阅读真正成为一种相伴终生的良好习惯,为构建书香校园,培育人才队伍发挥积极的智力支撑作用。

学校郭梅老师以《生之灿烂:摄影的艺术表达》为题,从摄影术诞生前艺术的辉煌、摄影历史脉络、非洲主题作品分享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此次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开展电子资源平台使用专题培训、“超星杯”书脸秀手机摄影大赛、“万方杯—知识伴我行”电子资源检索大赛等系列活动,在全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搭建师生成长成才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