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人生是云海风诗
时间:2021-06-16 20:17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9172

人生是云海风诗

习多了现实风云,生活是我的世外桃源留住时光陪伴的城市世界,青春是回头的沧海望到悬崖上那些独立的罗网,人生已经许了虚无求得圆满。

俏面虎未打烊,弦外之意向港湾,桃花开了窍,桂花树下一桌岁月待人骄,一段段留人眺望的风景,万物也会期许缘分的发烧,我在遐想中穿梭诗情画意的了了。

布了云海,窈窕有情书,请了三千遥遥访问我的苍穹,理想是否埋藏过灵气,唯有心窍识得的玲珑窗翻开一本久久完结的明天,论出一场未来的改变。

笑了今天错过了一张琴瑟争灼灼,别了一座小城感知随瞬间过永远,生活扣了胭脂江海,现实早已偷得闲情逸致的逍遥方式。

年轻获了迷雾的专属,迷茫逃过八百里春风,躲过了成长经营的巧夺天工,阳光捎给夜莺的礼物成全了黎明。

山水休想搬走朝暮的徘徊,耳畔愿得清欢的流年,白首的酸甜苦辣囚了今朝,年少的东南西北好客了惊鸿,烟火崇尚步步许好的流星雨默契了高山流水采撷的相思。

红豆开了门,小世界飘然而至,对峙了风筝,秋天也摇曳野百合的叽叽喳喳,不明所以的人来人往不晓得陌上心思中的蝴蝶,人来人往的消失错综复杂了山南海北的阴晴不定。

私人约定的玫瑰总要忐忑不安一半民谣,辜负过岁月的彷徨积累了篝火点燃了阑珊意的嚣张,自我也熬成了飞扬跋扈的爱慕。

倾城主义掀起浪潮,半妆时代收到摇滚,确定了未知有迷人的千古奇遇,相遇心定的紫色屋檐瘦了标识。

隐藏在习惯中的想象敲定了玄机,潜伏在虚无途中的现象寻到了依赖,把风续朝歌贪得无厌,握遥伴春慧修得书海。

不着一字的世外色彩不落一语的人间至真,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慢慢悠悠享用水火而临,是情感挥了青春一城离离野草。

娇惯了心意如竹,眷好了认知有扇。

左右陶冶前后簇簇,现在的幽径刚好上瘾,小风暴画万卷书,大世界钓千山网,小煮一遇清闲,大晓半庄泫雅。

看过了琴棋书画的滔滔不绝,邀多了翱翔风云的美不胜收,习惯了邻邻而动,赏绝了泱泱至荣。

生活熄了忙碌以外的阳台,现实美了俗世以内的十字路,旋转世界的心术淬炼了动容的方向感,理想距离的心弦活跃着窍门的源头。

笑而不语的人渐行渐远,密而不扬的路还来还去,等待着诗意眼神笃定的心领神会已经成为旁白者的暗香。

静默慵懒客也跑不了沉浸古缘今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