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西安电专举办“礼赞百年征程·传承信仰之光”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时间:2021-06-21 13:28    发布者:刘俊生    浏览量:8115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我想,你们是和我一样的见解,都觉得这位母亲是蛮可爱蛮可爱的。”

 

 1624273365443.jpg

 

618日,伴随着一首首红色经典朗诵声,西安电专“礼赞百年征程·传承信仰之光”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张伟,党委书记王峰,副书记朱光辉,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兰滨,副校长王慧芬观摩比赛现场。

 

 1624273558277.jpg

 

本次比赛自通知发出以来,全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排练,14个支部演绎的12个作品从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邀请了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长乐社区以及中心不涉及决赛部门人员担任比赛评委。

 

 微信图片_20210625133104.pn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一首首满怀豪情的朗诵,伴着高昂的背景音乐,选手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声情并茂、感人肺腑,充分展示了红色经典穿越时空、历久弥新的永恒魅力,体现了学校师生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党研党支部和思政部党支部获一等奖,基础部等4个参赛队获二等奖,电力党总支等6个参赛队获三等奖。

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凝聚力、战斗力,教育和引导大家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学史爱国。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和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重点工作中,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