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转发关于认真落实近期我省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文件精神
时间:2021-07-12 09:24    发布者:罗静    浏览量:8874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速推动我省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近期我省就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印发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着力提升技术成果转化能力行动方案(2021至2023年)》的通知。文件内容如下:

一推动高校创新创业1.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激发高校技术成果转化活力,3.加快大学科技园建设。

二激发创新创业活力4.加速技术成果转移转化,5.引进培育领军型创业团队,6.支持省内重点国有企业建立内部创业制度,7.促进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8.支持企业加大创新力度,9.全面提升科技企业孵化水平时,10.充分发挥高新区引领作用。

三提升创业服务水平11.完善创业中心服务功能,12.建设一站式政府服务平台,13.推动创业中心市场化专业化运营,14.鼓励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

四打造支持创新创业金融生态

五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