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转发国网陕西电力企协关于发布2021 年管理创新成果评审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1-08-13 15:24    发布者:罗静    浏览量:10060

今年以来,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各单位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突出“中国特色”,瞄准“国际领先”,服务“能源互联网”,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管理创新实践,形成了一大批创新性突出、实践性丰富、效益性显著的管理创新成果,有力推动了公司战略和重点工作落实。为鼓励先进,促进优秀成果持续深化,在各部门、各单位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公司评审,评选出40项管理创新获奖成果(一等奖8 项、二等奖12 项、三等奖20 项)和10 项管理创新优秀推广成果(具体名单见附件1、附件2),现予以发布。管理创新获奖成果奖励文件由人资部另行发文。

当前公司内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管理创新工作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立足全局、着眼改革、坚持不懈、常抓常新,在推动战略实施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希望获奖部门、单位认真做好成果深化应用工作,秉承“传承与创新并举、培育与推广并重”的观念,加强已有成果的再总结、再提炼和推广应用,实现管理创新成果价值最大化。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获奖部门、单位为榜样,紧密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结合公司重点工作,形式多样、富有成效地开展管理创新实践,不断夯实管理基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