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1级新生报到重要通知
时间:2021-08-23 11:1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8187


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2021年9月18日 

1.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区市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新生暂缓报到;重点边境城市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新生,来陕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后落实1次核酸检测和14天健康监测;其他低风险地区省份的新生报到时要进行测温、核验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有禁忌人员除外)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新生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没有接种第二针的可到校后接种,需要提供第一针的接种证明(纸质、电子截图、微信二维码)并开展日常监测。

2.所有新生要按照明确的报到时间至少提前14天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做好体温监测记录

3.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不得报到,经属地卫生部门评估同意后方可报到报到后应继续做好健康监测。

若全国、全省疫情发生重大变化,将根据疫情形势、上级要求及时调整并及时发布。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8月23日

 

 

2021级新生及时加入学校新生QQ群

学校开学报到、疫情防控等重要通知将会在群里及时公告。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