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电专党委理论学习电专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1-09-03 09:25    发布者:林玥    浏览量:10656

827日,电专党委理论学习电专组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电专党委书记王峰主持,党委理论电专组成员参加学习。公司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此次学习进行督导。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讲话;习近平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强化党建引领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通知》。观看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围绕“结合实际谈谈如何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开展专题发言。

会上还安排自学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习近平关于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 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讲话以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卫东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示范带头深化学习。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公司融合发展会议精神,电专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准确把握公司战略重点,研究讨论公司有关文件要求在电专落实落地的行动举措。要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关于强化党建引领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通知》重要内涵,准确掌握融合发展工作原则,立足工作岗位、强化沟通交流、积极主动作为,把公司融合发展的相关要求迅速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大学史力行力度。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加强办实事清单管理,开展电专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惠。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扣“四抓四强”工作主线,夯实安全基础,做精教育培训,推进改革攻坚,深化提质增效,提升服务品质,强化风险防范,奋力开创电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