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团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扩大)学习
时间:2023-07-28 17:56    发布者:郭涛    浏览量:7106

 

7月26日,学校团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十九大各项部署贯穿到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团省委及公司团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通知》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关于加强新时代青年突击队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团委委员及教工团支部书记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委为与会人员配发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重要著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致辞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团十九大各项任务部署,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心青年中落地生根发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开创中心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担好时代重任,必须大力传承优良传统,必须大力弘扬奋斗作风,必须大力发扬斗争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由中心团委书记主持,团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