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电力工程系

电力工程系

中心支撑国网公司2023年设备运检全业务核心班组技能竞赛
时间:2023-08-25 10:58    发布者:郭琳娜 李小燕    浏览量:5532

8月23日,陕西公司选手在中心参加了“国网公司2023年设备运检全业务核心班组技能竞赛理论考试”,来自11家供电公司及超高压公司的12类班组、1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理论考试。

考试采用网络机考形式,在90分钟内完成800道题。试卷内容分为两部分,即总题库中相应班组的题库及技术处综合知识题库部分、集中封闭命题部分。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陕西公司任务,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全力支撑设备部,成立专项工作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电力系高度重视此次备赛工作,领会细化分解公司考务工作任务部署,统筹安排、精心策划,确保了考试的有序进行。电力系认真准备各考务环节,分布设置考场视频监控系统、确认考生信息、布置考场氛围、准备考务资料、做好日常考务管理、过程监控视频及资料报送等工作,同时周密协调涉及总部、公司、中心、党校等多方、省外专家及巡考的工作衔接。备赛过程中,选手们坚定目标、科学训练,竞赛中顽强拼搏、敢于亮剑,充分展现了陕西公司设备运检专业人员的一流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以赛促练”提升了全业务专业水平,“实战练兵”推进全业务核心班组建设,支撑公司强化专业人员核心业务培养、夯实拓展员工技能技术水平、促进全业务核心班组建设、全面提升自主实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