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央秦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09-14 17:1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431


公司简介:  

陕西央秦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5日,注册资金壹亿元,公司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等专业资质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OHSAS18001及ISO14001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项目经理8人,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20余人。公司下设人行政部、安全质量部、综合工程部、财务管理部、商务市场部、采购供应部、后勤保障成本合约部。公司拥有各类大中型工程机械设备及检测仪器,技术实力雄厚、专业设备齐全。

公司自创立以来先后服务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国网西咸公司、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等省内企事业单位,先后承担了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等50余座变电站标准化整治工作及1000kV特高压横山站消防楼建设工程、±500kV宝鸡换流站消防楼建设工程,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国网西咸公司、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所辖330kV变电站主变消防系统大修工作、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5座750kV变电站主变泡沫消防消防系统大修工作。

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广泛应用新型施工技术、积累了丰富施工经验及项目管理经验,注重提高员工素质,始终坚持“重质量、守信誉、抓服务”的企业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电力用户和业主单位服务。始终坚持以“安全生产、质量为先”,文明施工的原则,致力于成为一家拥有良好社会形象的民营企业。

 

招聘岗位如下:

一、试验员7名)

薪资4K-7K/工作地点西安及周边

需求专业: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等电力工程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电气一次设备元件的绝缘、耐压、机械特性的测试 ;

2、负责组织执行工程中的电气设备、变压器、高压开关柜等的预防性试验及继电保护整定,保证安全供电和设备的安全运行;

3、配合公司工程部做好各项电气试验工作,确保安全供电;

4、配合工程部做好电气设备的继电保护整定工作,确保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

5、完成各项试验报告对试验数据做出正确的分析,判定被试验设备可否投用。

 

二、项目专员(5名)

薪资4K-7K/工作地点西安及周边

需求专业: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等电力工程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做好现场供电管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2、熟悉配电网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熟悉相关标准规范;  

3、熟悉配网系统工程供电公司相关手续办理,包括且不限于工作票,现场勘察等资料办理;

4、管理部门工作,做好同各部门的工作协调;

5、负责项目的实施,进行施工指导,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及进度,有项目全过程管理经验。

 

资料员(3名)

薪资3.5K-5K/工作地点西安及周边

需求专业: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等电力工程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项目资料汇总、主要配合项目经理完善项目结算资料归档。

2、项目部人员考勤登记,项目经理审核后上报公司人事部门。

3、商务部日常工作,业主项目部ERP主要负责人。

4、分局负责人,负责公司委派分局人员全面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2、能驻项目,有资料员证优先考虑。

公司福利待遇:

1、定期体检

2、包吃、包住宿

3、通讯补贴

4、专业培训

5、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6、社保

联系电话:李女士 029-88334009

联系邮箱:sky_0216@foxmail.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旺座曲江G座22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