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创新创效促发展 班组建设保安全 ——公司工会班组建设培训全面进行中
时间:2023-10-16 17:47    发布者:蒋琪    浏览量:4610

截止10月15日,由公司工会组织的2023年班组长培训从已完成了10期的班组长培训,正在全面如火如荼地按计划开展。

为全面落实公司“加强班组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班组长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从8月28日开班,在技陪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工会积极推进班组长队伍培训,已完成了共计500余人的班组长培训。

培训课程涉及星级班组建设、舆情管理、二十大精神宣贯及保密知识宣贯、班组创新管理、情绪压力管理、班组管理及班组长职业规划、班组长典型经验案例撰写、高效沟通与汇报表达等多个方面,以全方位、立体化的培训,全面提升班组长基础管理水平、创新创效能力,为班组发展奠定基础。班组长管理及班组长职业规划课程帮助学员们重新认识班组长角色,提高了班组基础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增强班组长的管理能力、团队意识、领导艺术和沟通技巧,使学员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明确目标。在多维度、立体化的课程设计中,重点围绕“班组创新创效和班组管理典型案例”两大方面,在专业讲师的引导下,输出多篇班组典型案例。

国网陕西技培中心多方比选,确定了多位声名显著的专家开课。特别邀请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成武县供电公司汶上供电所所长牛德成、国网天津东丽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数字化班班长田中亮、浙江省质量协会的副秘书长秦刚作为此次讲课的老师,配置了强大的师资力量。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班组,而班组的发展更离不开每一位全能的班组长,班组长培训拓展了班组长的工作思维,开拓了个人眼界,全面提升公司班组长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鼓舞班组长发扬国网“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为群众服好务,为客户服好务,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和公司满意。

据悉,此次班组长培训计划举行28期,公司工会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确保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