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电力工程系

电力工程系

新入职员工变电运维技术专业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0-24 12:46    发布者:邢洁    浏览量:4766

10月9日,国网陕西2023年入职新员工(变电运维技术专业)第一期培训班,在文艺路校区顺利开班。来自西安公司、安康公司、培训中心等多家单位的62名变电运维技术专业的新员工,开始了为期21天的培训生活。

第一天的课程丰富且饱满。上午,项目负责人首先进行专业介绍,给学员们系统地介绍了变电运维专业的工作内容、技术要求和发展方向。然后,班主任带领学员们召开班会,强调培训班的日常管理要求、安全管理规定,保证培训期间的安全与稳定。下午,新入职员工破冰拓展训练在篮球馆热烈展开。“数字炸弹”、“正说反做”、“五毛一块”、“数字积木”、“接力传球”等多种趣味游戏,瞬间就拉近了学员们的距离。学员们在各类游戏中进行团结合作和分组对抗,他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不仅彰显了青春的热血与活力,还收获了欢乐与荣誉。

通过此次破冰活动不仅提高了新入职员工的凝聚力,也能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彼此,建立友谊,培养合作意识,增进团队的默契与信任,将来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未来可期,不负韶华,希望新员工们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状态进行学习和充电,将来能以更加乐观向上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电网事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