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基础部:学习贯彻中心“两会”精神
时间:2024-02-02 11:25    发布者:蒋琪    浏览量:1896

1月31日下午,素质教育培训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了中心主任(校长)王峰所做的题为《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 全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解读了校长报告,对报告中认真落实“五个坚持”工作要求,贯彻“五抓”工作理念,紧密围绕“二三三”发展思路目标,全面推进8个专项工作、7个劳模(名师)创新工作室建设和全年108项重点工作任务有了更坚固的认识。

   所有员工一直表示,必须要把自身的发展与中心的发展结合起来,紧紧结合基础教学部(素质教育培训部)的工作,落实“五个坚持”工作要求,贯彻“五抓”工作理念,紧密围绕“二三三”发展思路目标,以问题、目标和创新为导向,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全面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利用冬季练兵的时间,统一全系思想认识,紧抓管理及技术技能的短板提升培训。二是积极争取师资。配合组织部完成聘用教师人工成本调研,力争尽快获得师资补充;提前与科隆公司培训事业部密切联系,提前做好培训管理人员储备。三是平稳教培运行。赴国网山东公司等地开展金种子优秀班组长培训工作前期调研;针对2023年委托培训对象进行回访,不断优化培训服务质量;分期走访地市公司,结合身心培训及班组长培训拓展委托意向。四是优化管理细节。详细梳理系部管理中的短板和弱项,细化服务环节,力争最大化的利用现有师资,实现最优质的管理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