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2016年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培训圆满取证
时间:2016-11-01 10:59    发布者:    浏览量:20970

10月29日,从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委员会传来好消息,我校电力工程系余芳和王喆2位教师完成培训,取得澳大利亚Chisholm学院TAE证书。至此,电力系7年来,累计12名专业教师获得澳方课程授课资质,逐渐成长为一支强大的中澳合作办学专业团队。

余芳和王喆暑期赴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为期4周的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第六期专业教师TAE证书培训。培训内容是澳大利亚政府规定的TAE证书培训内容,由澳大利亚Chisholm学院的外籍教师Frankie授课,培训针对性强。在课后交流中,各院校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小组学习,从资深教师身上学到更多的授课技巧,在脑海留下了深刻印象,受益匪浅。

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由衷佩服澳方教师的敬业精神,外籍教师Frankie培训经验丰富,讲课诙谐幽默。通过培训,锻炼了年轻教师的能力,提升了系部师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