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加强校企合作 提高实习教学水平
时间:2018-04-12 17:28    发布者:郭云峰    浏览量:10728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在校外实习期间的安全系数,顺利完成校外实习教学。4月11日,教务部、安质室、电力系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对在华能陕西秦岭发电厂参加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学、组织等情况检查。

华能陕西秦岭发电厂相关部门热情的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在座谈会上双方单位就我校学生在华能陕西秦岭发电厂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我校学生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下厂生产实习计划及要求进行了仔细研究和协商,双方本着学为所用,学有所用的原则,本着服务学生的理念对接下来的实习教学进行组织周密的安排。座谈会上,了解了学生实习中的各种情况和问题,着重对现场实习安全进行了强调和宣贯。会后,到学生住处进行检查,听取了带队教师、学生对实习组织、生活安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学生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我校一行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在电厂实习的项目和各项安全管理情况,并对华能陕西秦岭发电厂各个发电机组及系统进行了参观,现场人员对各个发电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检查调研使我校认识到了现代发电企业在对新员工入职、员工培训、社会学生实习、实践的现状,也让我校老师看到了社会企业对于人材培养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本次实习检查调研工作得到了华能陕西秦岭发电厂教培科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使我们一行一员得到了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