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8-04-17 16:34    发布者:    浏览量:10818

本部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我校定于4月20日举行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时间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上午8:15。

二、地点

学校本部田径场。

三、参加开幕式的人员

校领导;

本部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务部、学管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部全体学生管理人员;

全体学生;

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

四、参赛人员

学生以班为单位组队参加。

五、竞赛项目安排

本次运动会设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100米等比赛项目,共计个人项目15项,集体项目2项。

六、有关要求

1、请办公室、综合服务中心(媒体业务室、后勤保卫室)、教务部、学管部(团委)、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基础教学部、科隆公司按照工作方案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2、请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7:30准时到场,教练员、运动员7:30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

3、请参加开幕式的人员合理安排好工作,统一着正装提前15分钟在操场集合,校领导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主席台,其他工作人员在主席台东侧观看。

4、请科隆公司安排好职工、学生(员)就餐,后勤保卫室做好安全保卫和车辆管理工作,媒体业务室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5、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要严格遵守赛会要求,确保竞赛过程公平、公开、公正。

6、观众要遵守会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确保会场文明、和谐、有序。

7、由于运动会涉及的部门(单位)多、学生人数多,请各学生管理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全力组织好学生参赛、观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做好比赛现场的安全管理,保证运动期间学生的安全,对不参加运动会的学生做好安排。

8、运动会期间各部门(单位)正常上班,2017级、2016级学生停课一天(含选修课),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时间。2015级学生按原教学计划执行。

9、运动会当天如遇雨将顺延,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部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