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学生选课完毕
时间:2018-10-22 10:24    发布者:    浏览量:10611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学生选课与10月10日选课完毕,本学期我校共开设22门选修课(包含超星尔雅课程15门),其中人文艺术类15门,安全教育类2门,职业规划类2门,竞赛类课程1门,其他类别2门。

在本学期选修课的开设前,教务部与各系部加强沟通选定开设的课程,与超星尔雅公司反复协商,根据我校学生的学习特性,从几百门的课程当中选取15门课程供我校学生选择学习,根据学校规定,每位学生每学期只能选择一门选修课。

由于本学期有2018级新生刚入校学习,新生缺乏对选修课了解,教务部专门在南教学楼外的通知栏张贴本学期选修课课程的简介,方便学生了解和选课,超星尔雅公司也专门选择了一些课程让学生网上试看,让学生学习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从学生选课结果看,达到教务部预定的选课目标。

学生选课于昨日结束,教务部立即将选择超星尔雅课程的学生名单,发往超星公司的专有负责人,以便公司更快捷的创建学生帐户和密码,使学生能更快的展开学习。

本学年的所有选修课程于第八周起(10月15日)开始上课,第十五周结课,我校教师开设的课程在课程结束后采用随堂考试的方式,结合学生平时表现,综合后记录成绩。超星尔雅课程结课一周后进行网络线上考试,总成绩按观看视频,答疑、讨论、作业和线上考试综合评定,学校老师负责把学生成绩在规定时间内录入教学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