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务部贯彻落实学校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13 17:53    发布者:靳媛 焦健    浏览量:10919



10月30日下午,教务部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校“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传达了张伟校长题为《奋力攻坚,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韩森书记的总结讲话。支部书记围绕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分析形势,狠抓落实,并就报告中做好四季度工作的八个方面的部署和安排进行了宣贯。与会人员结合校长报告踊跃发言、交流心得,围绕教务部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实际完成情况,全体人员紧密联系各岗位职责要求,围绕当前形势,就安全稳定、教学运行、教学改革、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等方面,深入思考、热烈讨论,研究提出建设性的思路、措施和方案,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力求做到有诺必践、有令必行,攻坚克难,务求实效、确保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结合中心目前形势及人资部关于加快推进我校“三项制度”改革的报告进行了解读和宣贯,统一思想认识,准确领会精神,充分认识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员工了解改革、理解改革、支持改革,转变思想,营造竞争择优、释放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会议对教务部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持续推进教学建设,树立“全员诊改”理念和全面质量意识,坚持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将诊改任务全面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诊改质量有效提升;深化教学改革研究,通过规范教学管理、改进教学方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一流培育专业”和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年度建设任务,完成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编制、三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专业资源、在线开放课程及微课资源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