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开展“支部制度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22 14:06    发布者:    浏览量:10893


218日,思政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制度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结合“中共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好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而开展的,其目的是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根据安排,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公司公司党组《基层党支部工作规则》”及公司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明确支部工作职责与要求、明确“四讲四有”、“四个干事”、“六个必须”等标准与要求。会议还传达和学习了“公司西安电专关于开好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与安排,并结合“思政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是支部开好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思政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素质的一次重要学习。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贯彻落实学习内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中心教学、培训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