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关于本学期学生重修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9-03-20 10:00    发布者:    浏览量:10869

学生重修单开班选课操作步骤.doc

重修科目-总.xls

学生重修总名单.xls

各系部、学管部: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本周开始进行重修课程安排,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部根据重修课程总表(附件1)安排授课教师,单开班安排任课教师、授课时间、授课教室,3月20日(周三)前将单开班申请纸质版报教务部616室。

二、请各系部、学管部根据重修学生报名总表(附件2),通知跟班重修学生于3月21日-3月25日前与系部安排的授课教师联系,报名跟班重修。同时通知单开班学生于3月21日-3月27日前在教学管理系统进行重修报名,操作步骤见附件3。

三、要求3月27日前已报名的学生到所跟班的任课教师处登记,并写出重修计划交给任课教师。

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不再安排补报,后果自负。

 

教务部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