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以党支部组织生活为抓手,为学校诊改保驾护航
时间:2019-03-20 10:06    发布者:焦健    浏览量:9919


教务党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经过前期准备、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等环节,于3月1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教务党支部从会议筹备到正式召开,压实支部责任,注重工作实效。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党支部班子成员(委员和非委员党员领导干部)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谈心谈话,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不足,有效地促进部门工作开展。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对照岗位职责,围绕中心诊改、教学改革、教学运行等各项工作,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同时总结工作经验,提出合理化建议,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学校面临诊改复核之际,教务党支部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激励全体党员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一股闯进、一股冲劲与一股韧劲,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积极为西安电专教学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