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教务部贯彻落实中心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11 17:43    发布者:焦健    浏览量:10377

秋风送爽开学季,硕果传香新征程。我校于8月24日迎接老生报道,8月31日迎接新生入校报道,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暑期,为了迎接新学期,教务部紧密结合中心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中央关于高职教育的新政策,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教务部利用暑期大练兵时间,组织专业系部结合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修订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了2019级扩招学生人才培养方案。教务部响应党中央关于高职扩招一百万总体工作部署,缜密筹划我校扩招专项考试,严格按照文化测试、职业技能测试等环节要求圆满完成扩招专项考试的组织工作。新学期伊始,教务部在内网平台开展了两次制度解读,并在网络大学平台上组织全体教师、教学管理人员进行教学管理制度宣贯、考试,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执行。

教务部在教学管理工作中采用超前谋划、过程督导监控等措施保障学校教学运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