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第二次高职扩招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07 15:58    发布者:俞江    浏览量:22427

2019年11月4日高职扩招考试在我校本部如期进行。本次考试分为文化素质笔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考核科目为文化素质笔试、职业适应性测试;退役军人、下岗工人、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考试科目为职业适应性测试。我校共有348人确认报名参加考试,共设立考场11个,其中笔试考场5个、面试考场4个、面试候考室2个。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高职扩招考试工作,由校党委副书记任组长,成立了专门的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考前学校召开了工作协调会详细部署有关工作。考试的组织工作由教务部牵头进行,学校各系部、学管部、综合服务中心、科隆公司、党建工作部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对监考、考务、试卷验收、试卷保密、教室卫生、成绩交接、网络监察、医疗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根据国家“高职扩招100万”政策的要求,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严禁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教务部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强调监考注意事项,并利用考场摄像头对各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了全程监控。

在学校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有序进行,全体监考、巡考人员能够做到规范操作,圆满完成了本次高职扩招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