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完成高职扩招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报告报送工作
时间:2020-01-15 16:49    发布者:    浏览量:10542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陕教职办〔2020〕1号)文件精神,教务部于1月14日完成向省教育厅报送高职扩招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报告的工作。随文报送《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原则意见》等七个文件,全面反映西安电专扩招情况。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百万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发展职业教育,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及《陕西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方案》精神,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扩招任务,在扩招计划由100人增加到330人的情况下,迎难而上,及时研究和调整部署,加大宣传和贯彻力度,先后到陕西电力、省地方电力公司、西安供电公司、常年合作的就业单位以及高中、技校等单位宣贯扩招政策,圆满完成扩招任务。最终2019年实际报到人数为172人,其余学生于2020年报到入学。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出台了高职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原则意见,制定了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扩招学生学情分析,打造教学团队,严格教学组织和管理,健全质量评价体系,落实“三全育人”各项措施,确保“教好”、“学好”、“管好”,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