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2020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机测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0-06-05 15:04    发布者:戚红梅    浏览量:9525

5月20日至29日,我校2020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机测考试工作在南校区、信通中心和各系部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推迟至5月进行,为了减少考生的聚集,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领导下,成立了校际联考办公室。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校际联考机测系统,为无纸化考试系统,考生可在线完成所有科类题目的考试,可就近在组织考试的院校参加。本次考试包含47个专业大类及下属331个专业,包含测绘地理信息、水利、机械设计与制造、电子信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等。

参加考试的考生有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考生的6科成绩,按照A=50分、B=45分、C=40分、D=35分的规则,折算形成考生文化素质测试成绩。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全或没有的考生需要参加文化课和专业课的机测考试。文化课成绩满分300分,专业课满分200分,总分500分。

我校为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机测考试的一个考点,学校高度重视,专门研究制定了《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单独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方案》、《2020单招机测疫情防控及应急工作方案》等相关方案保障单招机测考试的顺利进行。在南校区、信通中心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5月20日至29日,我校考点参加单招机测考试的考生共146人次,顺利完成了文化课和专业课的测试。

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为我校单招录取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充分体现了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的工作作风,预祝单招录取工作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