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深圳能源集团国电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2021-09-15 14:5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564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注册成立,于199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深圳能源,股票代码: 000027)。是全国第一家在深交所上市的电力企业。在深圳市国有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居第一,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在产业市场和资本市场上树立起“诚信、绩优、规范、环保”的良好形象。

国电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国有公司,目前其股本结构为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巴音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库尔勒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新疆科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按照66%:12%:12%:10%,现已完成企业法人以及注册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公司名称尚未变更。

公司库尔勒热电联产项目一期项目建设2×350MW超临界间接空冷供热机组,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同步配套建设高效的烟气脱硫、脱硝和除尘装置,粉煤灰和煤渣全部实现综合利用,工业废水实现零排放。同时配套热网工程建设届时可替代目前库尔勒市的分散取暖锅炉,降低供热成本,有利于改善民生及投资环境,节能减排效益显著,有比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于2013年2月18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2014年7月开工建设,20179月一号机组已顺利完成168试运11月二号机组完成并网,现已进入商业运营

公司厂址位于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库尔勒市中14.5km,库尔勒市距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470公里,作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首府、环塔里木经济带的中心城市,是南疆经济开发的桥头堡,是新疆第二大城市、新型石油化工城、南疆最大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是国家“一带一路”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乌南库”经济发展战略的核心部分,因盛产驰名中外的“库尔勒香梨”,又称“梨城”。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十佳魅力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国家级荣誉称号,是西北五省区唯一的“全国文明城市”。

国电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诚招以下专业若干名: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新疆库尔勒市)

岗位:运行工程师

专业集控运行、能源动力、热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具体要求

1、成绩优良,目前无不及格科目,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2、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符合招聘条件要求。

3、性格开朗,诚实守信,踏实肯干,爱岗敬业,无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良行为纪录。

4、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和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疾病。

5、具有英语口语、文体、文笔等特长者可优先录用。

、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请发送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证书扫描件、荣誉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等)发送至593858422@qq.com邮箱,完成报名。

2、简历筛选:我公司按照专业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

3、组织面试:本人需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协议书、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证明材料参加。

四、 其他

1、我公司将根据报名审查情况,通知相关人员参加面试。未入围的,恕不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3、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联系我们

人:女士

联系电话:0996-8838020、13139969993

深能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发展!

  我们推行以岗位价值为基础,以业绩为导向,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我们努力为员工创造充满挑战又和谐快乐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我们通过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培训、脱产培训、内部招聘等多种方式,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如果您对社会、对企业、对家庭、对自己有责任感,如果您有一技之长,如果您想赢得社会价值和理想实现,欢迎您加入我们!